【狛日】【日向创2022生贺】新年,我和你。

※文笔差大预警!

※也许非常ooc!

※日向是很容易害羞的类型,不会直白地把自己的感情表达出来。狛枝总会把日向看得很高、把自己放得很低,喜欢用敬语,总害怕自己会打扰到日向、让他感到不舒服。这是一段有些拘谨的恋情。

※「」为人物对话内容,【】为人物内心独白。

※写得不好,发出来也就图一乐,祝我的创生日快乐~希望这一年也是充满希望和未来的一年!各位狛日人们请多指教~!(鞠躬)


-


23:36。


狛枝气喘吁吁地从川流不息的人群中穿过,脚步不稳地拐进了一家暖色调的咖啡厅。由于是跨年夜,大部分人都在餐馆或家里与亲朋好友团聚,或是在街上与其他人群挤在一起。所以像咖啡厅这种地方少有客人。


门铃被他开门的动作触碰到,丁零的声音在店内回响。服务员的「欢迎光临」还没说完,他就径直走向一个角落的桌子,凭直觉。


啊哈,果然。


日向创此刻正坐在狛枝目标的那张桌子边,面前摆着一台手提电脑,眼睛盯着电脑屏幕,双手在键盘上敲打。失去了温度的咖啡还摆在他手边,已没有一丝热气冒出,随着他打字的动作在杯内晃动。瞥见了来人,他慌忙抬起头:「啊、狛枝!你来了…!」


狛枝一边拍着身上的灰,一边用酸溜溜(?)的语气说着:「日向君,真是敬业啊…哪怕是跨年前夜在咖啡厅里等待自己恋人的时候也不忘工作呢…虽然我这样的渣滓的确不配让日向君等待这么久…」


日向在他眼睛里看到了柠檬(不)。


他赶忙站起身上前,伸出手为狛枝整理衣领:「啊…那是因为突然有紧急情况嘛…先不说这个,怎么回事?弄得一身灰…怎么还把衣服弄破了!?你这一路都经历了什么…」


狛日看着眼前人焦急地上拍拍下扯扯,眼底渐渐染上一丝暖意:「啊,是因为得到了能与日向君一起跨年的幸运,才如此不幸吧!不过是被车撞倒(仅仅是推了一下自己的力度而已,他补充道)、一盆从天而降的花摔到我肩上、一只恶犬追了我三条街、环卫工人把一车的灰尘撒到我身上——而已啦!只要能和日向君一起跨年,不管是多大的不幸我都能扛过去的!」他眼里闪着光。


日向叹一口气,看看眼前这只大型白色博美犬,无奈地笑出来:「真是的…这样的话我会很内疚啦!」


狛枝一把握住日向的双手,将其贴近他的心脏:「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!不是那样的!日向君完全不需要感到内疚哦!这些都是我发自内心愿意接受的!我深深地…」


虽然店内没什么人,他们所在的角落也并没有其他位置那么显眼——但是日向的脸还是肉眼可见地染上了一片绯色。


他马上把自己的手抽出来,在狛枝说出下一个假名之前捂住了他的嘴:「好了好了我知道了!可以不用说下去了!」


-


22:49。


狛枝与日向面对面坐着。日向还在处理刚才的紧急情况,皱着眉头,目光在电脑屏幕上移动。狛枝趴在桌子上,直直地盯着工作的日向,把他的一举一动印进眼底深处。


感受到热切的目光,日向腾出一只手推推眼镜,咳嗽一声。


狛枝:じーーーーーー(盯——————)


日向:…


「狛枝…嗯…其实可以不用一直盯着我的…我也不会消失的…你可以喝喝咖啡、看看窗外的景色嘛…」


「不要。我就要一直看着日向君。我想一直看着日向君。

…啊!莫非我让日向君感到困扰了吗?真是非常…」


「不不不!!完全没有!!只是…稍微有点…难为情…而已!!…你想看就看着好了…没关系的!」日向连忙摇头。


「真的吗?那真是太好了。」狛枝还是趴在桌子上,歪头朝他笑。


【啊…こころ…被击中了…】他对狛枝的笑颜毫无抵抗力。真不愧是几乎让全机关的女同事们都心动的狛枝…日向打着字,心底有什么东西在跳跃。


-


23:54。


「呼…完成了!终于赶在零点前…狛枝!」日向深呼一口气,坐在对面的狛枝立马坐直起来:「太好了!辛苦了日向君!喝口咖啡休息一下吧!」


日向举起咖啡杯。此刻狛枝又突然开口:「…日向君,接下来我要说一些东西哦。」


日向点头。


深吸一口气:「…日向君,这是我们成为恋人的——第三年了呢!能够与日向君相遇,我真的非常、非常、非常非常地幸福,遇见日向君是我这垃圾一生里最大的幸运!」


日向望着狛枝,微笑着说:「我也、非常高兴能够认识狛枝哦!」眼底有爱。


狛枝嘴角扬起,转头看向窗外依然涌动着的人流。


「这么久了,我一直很努力地爱着日向君。不知道日向君有没有感受到呢?我觉得应该是感受到了吧!为了支持日向君的工作,我也有在好好地学习一些东西,希望能帮上你的忙…不知道有没有奏效呢…」


「嗯,奏效了哦!」


「那真是太好了!对我有莫大的鼓励!」顿了顿,他继续说:

「春天、夏天、秋天和冬天,每一天我都充满幸福地和日向君生活在一起。日向君就是我的太阳啊!宇宙中的那个太阳,只能给我带来身体上的温暖。但日向君就像火焰一般在我的内心燃烧着,我的心——带上了日向君的温度哦!

在遇到日向君之前,我不明白一切的意义是什么。我思考着,每天都在等待那个答案。

遇到日向君之后,我突然,突然明白了。

人是为了寻找自己的意义才活着的啊。正是因为不明白自己存在的意义,所以才活着。活着就有一切!

在遇到日向君之后,我不仅明白了很多,而且我终于等到了那个答案——日向君,你是我存在的意义!

我的出生,我的成长,我的成熟,我的一切,一切的一切,都是为了日向君才存在的啊!在名为狛枝凪斗的原子中,日向创是那最为重要的原子核啊。」


他不知什么时候就把头转了回来,两人四目相对。

「日向君,谢谢你,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。你让我触碰到了希望啊!」

「所以,从今往后,我能在日向君的生命中,继续存在着吗?日向君能一直一直,在我狛枝凪斗的身边吗?」


23:58。


日向开口了:「…狛枝,我一直都很感谢着你啊。名为日向创的人生,终于也找到了名为狛枝凪斗的意义。你让我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,一切的一切都有了幸福的感受,我触碰到了未来。

从今往后,我也希望,你能伴在我身旁,和我同起同坐,我们能够互相触碰到彼此。你不是渣滓,你是我最重要的狛枝凪斗,我最重要的恋人。我们是同等的,我们的灵魂交缠着。」


23:59:51。


「日向君。」

「日向君。」

「日向君!」


「嗯?」


外面街道上,零点的钟声响起。人群欢呼着新年的到来。


「生日快乐,日向君!我爱你,我的一切都为了你日向创。」


「谢谢你,狛枝。我也爱你,我的意义是狛枝凪斗。」


他们的眼睛明亮,眸中是彼此。


-


两个年轻人走出咖啡厅,身后传来服务员「欢迎下次光临」的叫喊。


他们走进了人群。


他们双手紧握。


他们眼里是希望。


他们看到了未来。


他们并步前行。


他们紧紧拥抱着。


他们是狛枝凪斗和日向創。


-End-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辻中ド | Powered by LOFTER